行政公告
✿攜帶學生證✿ 11/17(四)通識活動【電音嘻哈、Neo Pop國樂描繪山水】即將登場!!(列入通識認證)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盧郁君
電話
03-2656871
Email
popfly18@cycu.edu.tw

活動簡介:

延續去年中原藝術季「電音描繪中國山水」以傳達「共生樹」理念的演出,前後幾次演出都得到很大的回響,作曲家林少英再度被邀請為演出全新策劃概念作品「電音嘻哈、
Neo Pop國樂描繪台灣山水」。
 
這次主題內容更是融合Hip Hop(嘻哈)、台灣元素以蘭陽古老民間歌仔大調、大七字、吟詩調、佛學天籟之音;音樂內涵將更耳目一新,出乎大家所能想像。
 
整場聲響音樂環繞在電音(Synthesizer、Moog..)與嘻哈人聲、台灣民間歌仔吟詩調、新穎的國樂(洞蕭,笛子,揚琴,琵琶)、幻音效果電吉他、靈動的爵士鼓、吟唱電貝
士、靈思的鋼琴的吟詠...
 
演出每位音樂人都是國內各樂界精英;共襄盛舉「共生樹」理念創作,牽引新生代創作者共同走出藝術另一片新穎的創作風格及「想法」。

 

▣入場時間:19:00 (18: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活動中心音樂廳

▣演出長度:約120分鐘 僅供參考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洽詢:(03)265-6871盧郁君小姐

 

本活動列入通識認證,請務必攜帶學生證,並於活動結束後BB感應簽到 

因活動場地容量有限,故於17:30開始發放550張號碼牌,須憑此牌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