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全人博雅講壇▒ 4/13彭明輝「新型數位落差與國際觀」~千萬不要錯過!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游千慧
電話
03-2656877
Email
yuchien@cycu.edu.tw

 

中原大學自2015年始規劃一系列的「全人博雅講壇」,主題以科技、人文與藝術為主軸,內容涵蓋生物、天文、物理、建築、哲學、音樂、戲曲、文學等領域,期望以全人講學平臺之方式,深耕本校全人教育。

 

本學期第二場於4月13日(三),邀請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榮譽退休教授:彭明輝教授蒞校演講,歡迎各位師生與校外先進共襄盛舉!

►時間:105年4月13日(三)15:10-17:00(14:40開放入場)

►地點:圖書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 講題:新型數位落差與國際觀

► 講員:彭明輝 教授

► 講員介紹:現為NGO組織「臺灣農村陣線」自由學者、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榮譽退休教授,喜歡寫影評、畫論、小說導讀、人生哲學。曾獲中國畫學會「藝術理論金爵獎」與「帝門基金會藝術評論獎」。著有《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2020台灣的危機與挑戰》、《人生如果是一個( ),你想填入什麼?》等書。

►報名網址:https://goo.gl/yc91B8

※本系列講壇列入通識認證,請務必攜帶學生證 / 職員證,並於活動結束後BB感應簽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