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就是明天!3/16【全人博雅講壇】黃俊傑教授「21世紀生命教育學習的四個關鍵詞」15:10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游千慧
電話
03-2656877
Email
yuchien@cycu.edu.tw

中原大學自2015年始規劃一系列【全人博雅講壇】,主題以科技、人文與藝術為主軸,內容涵蓋生物、遺傳、物理、天文、建築、哲學、詩詞、歌劇、戲曲等領域,期望以全人講學平臺之方式,深耕本校全人教育。

本學期第一場邀請現任臺灣大學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院長:黃俊傑教授蒞校演講,歡迎各位師生與校外先進共襄盛舉!
►時間:105年3月16日(三)15:10-17:00(14:40開放入場)
►地點:圖書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講題:21世紀生命教育學習的四個關鍵詞
►講員:黃俊傑 教授
►講員介紹:現任臺灣大學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院長、中華民國通識教育學會名譽理事長。主要研究東亞儒學、通識教育與戰後臺灣史,並積極投身「通識教育」的實踐與探索,是臺灣通識教育的設計人之一。著有《轉型中的大學通識教育:理念、現況與展望》、《儒家思想與中國歷史思維》等書。

►報名網址:https://goo.gl/cmOQXV

※ 本系列講壇列入通識認證,請務必攜帶學生證 / 職員證,並於活動結束後BB感應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