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2016 中原大學數位音樂創作冬令營☆熱鬧登場!◆◆報名倒數4天,想出EP嗎?中原數音幫您圓夢!◆◆
承辦單位
 
承辦人
林佑璇
電話
03-2656531
Email
dayday@cycu.edu.tw

★2016 中原大學數位音樂創作冬令營☆

【音樂創作人才培育體驗營】熱鬧登場!

 

***早鳥價優惠資訊***(到105.01.06為止喔)

雖然早鳥價已過,但2人團報還是有折500元喔。中原學生只要憑學生證即可享9折優惠!!

 

◎中原大學學士後數音學位學程邁入第二年,為讓更多喜愛音樂者能體驗詞曲創作、編曲、錄音、混音的音樂製作之完整過程,而發想出來的活動。

讓您在短短五天在各業界名師的指導下,即可學會創作屬於自己的一首歌,並獲得單曲紀念EP!

這麼難得的機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揪團報名還有優惠喔!

 

▼我要報名 http://goo.gl/forms/o8UK53Se3J (招收名額20人,對音樂創作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具音樂基礎尤佳。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日期:2015.12.16~2016.1.10 (24:00截止)

活動日期:2016.01.18(一)至01.22(五) 09:00-17:00

課程費用:NT9,500元(兩人以上團報,每人折扣500元)

▼活動簡章看這邊 https://goo.gl/LZDBQ9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學士後數位音樂學士學位學程

協辦單位:匯聲音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學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sdgmusic

學程官方網站:http://php-music4cycu.rh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