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攜帶學生證✿ 12/8(二)通識活動【天上‧人間】即將登場!!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盧郁君
電話
03-2656871
Email
popfly18@cycu.edu.tw

104-1通識活動 五隆園掌中劇團 -- 天上 ● 人間 即將登場!(請攜帶學生證)

 

活動簡介:

 

故事內容大部分是來源自文學名著。以極端氣候為基本結構,大量運用現代人的生活中常用的用語對白,

結合現今(1)環境保護-節能減碳(2)都更計劃(3)環境綠化-護樹攸關情節加以改編,以我們現在週遭正在

發生的事物為劇情發展主軸,內容中不僅保留傳統融入創新。

 

五隆園主演李紂賢以五音分明的特色,加上豐富的演出經驗,呈現出布袋戲的另一種風貌。

 

表演團體簡介:

 

五隆園於民國六十七年由李慶隆所創,師承「五洲園」黃海岱大師,「隆興閣」廖來興大師,在學藝成功後,黃海岱大師為劇團取名為「五隆園」,以五(洲園)、隆(興閣)合為團名,以表師承之意,也希望結合二派特色,演出五隆園自有的特色。

現由第2代團主李紂賢領導五隆園距續傳承本土文化,未來五隆園布袋戲不再只有布袋戲,而是濃厚的文學性結合動人配樂,讓故事更具美感多元化,深刻的印象往往是散戲後留給觀眾最珍貴的禮物。

 

入場時間:18:3(18:0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中原大學 活動中心音樂廳

演出長度:約100分鐘(無中場休息)  僅供參考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洽詢:(03)265-6871盧郁君小姐

 

注意事項:

本活動列入通識認證

演出完畢後請至入口索取通識認證,以保障您的權益。

因場地容量有限,活動放號碼牌,並以此牌為憑證入場

活動結束時間視當時情形而定,本中心僅提供約略時間點,須全程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