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千萬別錯過!10/21全人博雅講壇【圓一個全人生命的夢】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游千慧
電話
03-2656877
Email
yuchien@cycu.edu.tw

 

中原大學自2015年始規劃一系列的【中原全人博雅講壇】,主題以科技、人文與藝術為主軸,內容涵蓋生物、遺傳、物理、天文、建築、哲學、詩詞、歌劇、崑曲等領域,期望以全人講學平臺之方式,深耕本校全人教育。

 

本學期第二場將於10月21日(三)舉行。我們邀請了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總幹事:林治平教授蒞校演講,歡迎全校師生與校外先進共襄盛舉!

 

l   時間:104年10月21日(三)15:10-17:10

l   地點:圖書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l   講題:圓一個全人生命的夢

l   講員:林治平 教授

l   講員介紹: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總幹事。曾任中原大學專任教授、兼人文與教育學院院長、宗教研究所所長。長期致力於推動「全人教育」、「全人關懷」理念,並以文字、學術、文化等開創臺灣宣教新道路。著有《賺取生命靈魂的快樂》等書。

l   報名網址: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