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3/線上申請輔系雙主修
承辦單位
化學系
承辦人
李仁玉
電話
03-2653301
Email
renyu@cycu.edu.tw

主旨:函知本校103學年度第2學期線上申請輔系、雙主修之作業時間及流程,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學生線上申請:

1.時間:103年11月3日至28日。

2.申請路徑:本校首頁→在學學生(輸入帳號密碼)→進修→輔、雙、跨領域→輔雙申請及異動。

二、欲申請修讀各學系為輔系、雙主修者,其相關應試資訊於學生申請網站公布,請依各學系申請標準及應試時間辦理,逾時或資格不符者視同放棄。

三、因受教育部師資培訓總量管制之限制,特殊教育學系不開放招收輔系、雙主修學生。

四、申請通過輔系、雙主修者,須依103學年度應修科目學分表修習,違反此原則所修習科目不予承認為輔系、雙主修課程。

五、申請通過輔系、雙主修者,103學年度第2學期須在學,若為畢業及退學則取消通過資格。

六、各學系申請條件設定及審核作業:

1.各學系須與學生面談、考試或繳交資料等要求,請務必於10月24日前完成輔雙申請條件之系統設定,以利學生後續準備。

2.審核時間:103年11月29日至12月10日止。

七、通過名單公告時間:103年12月17日,查閱路徑:行政單位→教務處→單位公告→行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