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諮商中心-做自己的音樂生活家-「我的音樂故事」徵稿活動
承辦單位
諮商中心
承辦人
施雅芝
電話
03-2652174
Email
yzshih@cycu.edu.tw

「Becoming Me」主題輔導週

做自己的音樂生活家—「我的音樂故事」徵稿活動簡章

 

一、活動目標:

        生活中處處都充滿著音樂,隨著不同的曲調、旋律、歌詞我們的心情也隨之起舞,很多時候我們也透過音樂的陪伴來度過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本活動藉由音樂故事之徵稿和投票,鼓勵學生們透過聆聽與書寫增進對生活的覺察與反思,有機會整理並昇華個人內在的感受與過去生命經驗;

        透過票選及展覽的過程,也讓其他學生從中獲得共鳴感、普同感,增進人際支持。

二、主辦單位:中原大學諮商中心

 

  • 三、參加對象:中原大學全體學生
  •  
  • 四、活動時間與地點:
    •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3年10月17日(五) 17:00前。
    • 票選時間:103年10月20日(一)至10月27日(一)下午5:00截止。
    • 票選地點與票選方式:《Becoming me主題輔導週》臉書粉絲頁按讚投票。
    • 獲獎名單公布:103年10月28日(二) 17:00前,於《Becoming me主題輔導週》臉書粉絲頁公告。
  • 五、報名及作品參賽辦法:

    • 報名表索取:

               (1)《中原大學風船葛之家》臉書粉絲頁,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ycu.sccv?hc_location=timeline

      (2)《Becoming me主題輔導週》臉書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2%A8%E8%88%B9%E8%91%9B%E4%B9%8B%E5%AE%B6Becoming-me-%E4%B8%BB%E9%A1%8C%E8%BC%94%E5%B0%8E%E9%80%B1/280617692126451?fref=ts

    六、其他詳細規定及報名表請參閱附加檔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