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1-2 讀書會開跑了
承辦單位
學發中心
承辦人
蘇珮琳
電話
03-2652052
Email
sabina_su@cycu.edu.tw

 

101-2 讀書會開跑了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102 年 5 月 3 日止

 

申請對象:本校全體在學學生(含大學部、研究所)均可提出申請,每一讀書會至少需有5名成員(延肄生不得提出申請)

申請方式:籌組讀書會時須繳交申請表及企劃書各乙份。

                  請繳交電子檔給承辦人員蘇小姐 (sabina_su@cycu.edu.tw)

成立原則:提出申請待初審通過後,讀書會始得運作。並於6月21日活動截止日前完成6次聚會,並繳交成果報告書。

 

書籍優惠:只要你的選讀書籍在敦煌的百大書單中,即可拿讀書會初審的【合格證明】購書。有七九折唷!

 

獎勵內容:

  1. 完成6次聚會且繳交成果報告書者,才可獲得3000元獎勵,並有機會參與優良讀書會遴選。
  2. 本單位將依據評分項目遴選特優、優等、甲等各一組。可分別獲得7000元、5000元、3000元獎勵金。

詳細辦法及相關表格請至教學卓越計畫網站→最新消息

https://tle.cycu.edu.tw/news_list_detail.do?admin=&newsId=237fb813-157d-4109-a1ee-f7151af69fbd

 

注意事項:通過初審的隊伍,必須指派一人參加5月8日上午的座談會。詳情請隨時注意最新公告

 

主辦單位:教務處學生學習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教務處教學卓越辦公室 

贊助單位:敦煌書局中原營業所

承辦人:學生學習發展中心 蘇小姐

連絡電話:03-265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