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資訊
【為你的好感度大加分++】知名作家吳娟瑜《當X碰到Y~相親相愛有秘訣!》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許嘉瑜
電話
03-2652124
Email
nicole_hs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9-05-30 15:1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05-30 17:30:00.0
活動地點
全人村北棟四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演出者
吳娟瑜/知名作家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當X碰到Y~相親相愛有秘訣」

 

人們最深的幸福與煩惱都來自「關係」,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擁有幸福人生與成功的關鍵!

 

知名作家吳娟瑜帶您從故事的分享與剖析,實際運用在朋友、兩性及家庭相處,讓大家當個快樂的幸福達人。

║時間║ 5月30日(四)3:10~5:30

║地點║ 全人村北棟四樓國際會議廳

║對象║ 全校學生、教職員

║報名║ https://reurl.cc/vpp8A(全程參與者,會後提供麥當勞餐卷1張,僅限中原大學校內使用)

║講者║ 吳娟瑜老師

 國際演說家吳娟瑜:擅長溝通、情緒管理、戀愛管理、壓力管理和身心靈整合等主題的分享,她走遍台灣各地,甚至受邀至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大利亞、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以華文或英文演說。吳老

          師站在舞台上時爆發力十足,她放下矯飾的身段,一開場就用肢體動作帶動現場,再加上詼諧風趣的實例、專業卻不嚴肅的理論分析,並不時穿插角色扮演,往往讓全場觀眾全神貫注,氣氛high到最高點。

          說場次已超過6,000場以上。

 知名作家吳娟瑜:出書已有二十本之多,包括:「吳娟瑜的情緒管理學」、「吳娟瑜的溝通管理學」、「吳娟瑜的婚姻管理學」、「吳娟瑜的親子成長學」、「吳娟瑜的男性知見學」、「吳娟瑜的快樂哲學」、「吳娟瑜的女性成長

            學」、「吳娟瑜的身心安頓學」、「吳娟瑜的性愛白皮書」、「吳娟瑜的成功父母學」、「吳娟瑜的幼兒養育學」、「不必當母女,當好婆媳就好」等。

 

║聯絡人║ 學務處生輔組許嘉瑜小姐(03-265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