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藝文
歡迎參加樂曲悠揚音樂會《人聲_琴韻_人生》
承辦單位
校牧室
承辦人
曹開泰
電話
03-2652601
Email
kaitai@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9-03-27 19: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03-27 21:00:00.0
活動地點
瑞麗堂
主辦單位
校牧室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免費

節目簡介

本次音樂會表演的音樂家包括男高音/袁長穗、女高音/陳盈伶、男中音/許德崇還有來自義大利的鋼琴家/艾德瓦多・藍札。演出曲目均有專人解說,讓聽眾能在欣賞演出前瞭解樂曲內容與風格,不再因為語文和文化背景的不同而產生隔閡。本次演出曲目包括—

 

虔誠的宗教歌曲

精彩的中文歌曲

地中海周邊國家的優美歌曲及熱情民謠

義大利鋼琴大師的精彩獨奏

 

誠懇、熱情地邀請新朋友以及老朋友,來參加「人聲_琴韻_人生」音樂會,希望本次的演出能帶給大家一個美好溫馨的夜晚。

 

演出者簡介

鋼琴 / 艾德瓦多・藍札EDOARDO LANZA

畢業於義大利Padua的Cesare Pollini國立音樂學院,主修鋼琴,在鋼琴獨奏以及室內樂方面都獲獎無數,並常受邀與室內樂團合作演出。此外,亦專精於聲樂伴奏,在許多世界最頂尖的音樂廳擔任獨唱會的伴奏。

 

女高音 / 盈伶

畢業於國立藝專音樂科聲樂組,1998年起,經常應邀在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等地演出。先後在莫札特、約翰.史特勞斯的歌劇中擔任要角。目前擔任台大合唱團,以及中山教會喜樂詩班聲樂指導。並為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會員,以及兩廳院歌劇工作坊成員。

 

男高音 / 袁長穗

國立藝術學院音樂系第一屆畢業,赴義大利Accademia musicale pescara音樂研究所學習歌劇演唱。留學義大利期間於Priverno聖樂團擔任首席男高音獨唱,隨團於法、德、義巡迴演出。

 

男中音 / 許德崇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畢業,建立高度聲音生理學習心得。目前跟隨旅義女高音朱苔麗教授與義大利籍鋼琴家與音樂指導Edoardo Lanza教授學習聲樂與樂曲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