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商學院_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GS) GLS英語工作坊
承辦單位
商學院
承辦人
林若君
電話
03-2655008
Email
l3245678@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8-11-28 12: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11-28 13:00:00.0
活動地點
管理大樓321教室
主辦單位
商學院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無,附午餐
商學院_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GS)  GLS Workshop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 BGS)每年都會舉辦「全球領導高峰會(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同學們可藉由這四天三夜的工作坊與全球頂尖的商管專家學習,並與4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BGS學生領袖相互交流。
本院將會徵選一位優秀的商學院學生,代表參加每年一度的國際活動,透過此次的工作坊,幫助學生探討領導人所需的特質,並提供學生自我成長,以及拓展國際人脈網絡與國際視野的機會。
為了使同學能體驗GLS討論議題及運作模式,商學院將於11/28及12/3兩天,舉辦GLS workshop,邀請想練習英文或對議題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來參加!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drD8DZIpDaYAICvP2
 
請針對各主題預先準備。
Please prepare for th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