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資訊
【最後一場就在11/22】愛「原」起~品格翻轉課程,豐富你的人生!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許嘉瑜
電話
03-2652124
Email
nicole_hs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8-11-22 13:1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11-22 17:10:00.0
活動地點
全人教育村四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演出者
王晃三/中原大學榮譽教授;王毓寧/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演出者介紹
【講員介紹:中原大學 王晃三榮譽教授】 王教授目前在約書亞管理學院擔任「品格有道」專題講師。曾獲頒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個人獎,列名亞洲生產力組織品質與生產力專家名錄,獲得美國傅爾布萊特交換學人(Fulbright Scholarship)獎助,並曾獲頒國科會優等研究獎助。目前為國際品質學術院榮譽院士,以致力『品格種籽』課程的發展與培育,作為人生的最後戰役。 【講員介紹: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 王毓寧執行長】 王毓寧(Irene Wang)執行長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不僅在管理與外語方面都有優異的表現,更是夢想之家核心理念「讓受助者成為助人者」的最佳典範。 「夢想之家」起始於2006年,在台北地區最多年輕人、卻也是青少年犯罪問題最嚴重的萬華區西門町服務「都會區的弱勢青少年」。集結有熱情、有夢想的年輕人,以行動來陪伴下一代,透過課輔才藝課程、品格教育、領袖培育、全人關懷、就業輔導等服務,幫助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被扶持、被成全、夢想被實現,成為一個有好品德、快樂的明日領袖。十二年來,已服務超過5,500位青少年,每學期穩定的孩子超過300位。
費用說明
 

 

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以品格翻轉校園的教育,

透過典範故事、省思與行動養成的引導,與學生對話、激勵向善,走入內心的深處。

敞開生命的對話、轉換思維,帶出品格感動力,賦予力量和信心,肯定你的人生

 

【品格翻轉課程】
 
║時間║ 11月22日(四)13:10~17:10

║地點║全人村四樓國際會議廳

║內容║ 

【講員介紹:中原大學 王晃三榮譽教授】

王教授目前在約書亞管理學院擔任「品格有道」專題講師。曾獲頒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個人獎,列名亞洲生產力組織品質與生產力專家名錄,獲得美國傅爾布萊特交換學人(Fulbright Scholarship)獎助,並曾獲頒國科會優等研究獎助。目前為國際品質學術院榮譽院士,以致力『品格種籽』課程的發展與培育,作為人生的最後戰役。

【講員介紹: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 王毓寧執行長】

王執行長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不僅在管理與外語方面都有優異的表現,更是夢想之家核心理念「讓受助者成為助人者」的最佳典範。「夢想之家」起始於2006年,在台北地區最多年輕人、卻也是青少年犯罪問題最嚴重的萬華區西門町服務「都會區的弱勢青少年」。集結有熱情、有夢想的年輕人,以行動來陪伴下一代,透過課輔才藝課程、品格教育、領袖培育、全人關懷、就業輔導等服務,幫助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被扶持、被成全、夢想被實現,成為一個有好品德、快樂的明日領袖。十二年來,已服務超過5,500位青少年,每學期穩定的孩子超過300位。

║對象║ 北區大專校院教職員、學生及高中職學校教職員

║報名║ https://goo.gl/MdnSrK  全程參與本研習者將核發研習證明,參與者為中原大學教職員者列入本校「教職員教育訓練時數」。)

 

【品格養成課程】★ ~地點在懷恩樓202室

 
 第一、二場次

║時間║ 11月12日(一)13:10~15:00、15:10~17:00(兩場次)

║題目║ 和自己對話的勇氣!

║講員║ 競爭LEAD教育中心 曾培祐老師 

║對象║ 本校學生

║報名║https://goo.gl/forms/8dMO5wL7oBo1jRkp2

------------------------------------------------------------------------------------------
 
 第三、四場次

║時間║ 11月13日(二)13:10~15:00、15:10~17:00(兩場次)

║題目║ 該奮鬥的年紀,不要選擇安逸

║講員║ 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胡瑋翰老師

║對象║ 本校學生

║報名║https://goo.gl/forms/8dMO5wL7oBo1jRkp2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許嘉瑜小姐(03-265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