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107-1博雅電影院】12月20日播映「拆彈少年」(列入通識認證)
承辦單位
讀者組
承辦人
黃楹茹
電話
03-2652839
Email
ying-j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8-12-20 12:4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12-20 17:00:00.0
活動地點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主辦單位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heart本活動列入通識認證!每觀賞一場可獲得一枚戳章,集滿三枚戳章可憑學生證於活動散場時兌換通識認證一次,一學期最多換通識認證兩次heart

 

12/20 週四 12:40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 秀德廳

▲影片簡介

1945年,軍官卡爾接受上級指令,帶著一批十幾歲的德國青少年俘虜,在丹麥西海岸執行地下共220萬枚地雷的清理任務。少年們沒有受過任何訓練,也沒有任何工具及裝備,只能徒手挖掘地雷。軍官卡爾親眼目睹無辜的孩子們被炸得遍體鱗傷,漸漸轉變為同情,卸下心防成為好朋友。任務結束後,卡爾向上層請示,希望讓孩子們以自由之身重返德國,沒想到長官不僅沒有兌現承諾,甚至指派新任務,帶這批孩子去下一個地雷區清理。難抗軍令的卡爾,究竟該選擇服從長官指令,還是為這群無辜的孩子們力爭到底?

本學期完整播映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