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暑期品格營】「魔法學園.勇氣詩篇」隊輔志工招募中!!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許嘉瑜
電話
03-2652124
Email
nicole_hs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8-07-10 09: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07-13 17:00:00.0
活動地點
桃園觀音上大國小
主辦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優良品格推展社團
演出者
優良品格推展團
演出者介紹
中原大學優良品格推展團成立於民國九十七年,近幾年來積極投入「服務學習」,並爭取機會至國中小進行品格教育的推廣。 團員們以服務的熱忱作為初衷,以最感恩的心,為孕育我們成長的土地盡一份心力,將熱情與活力散播至各地學童,期許學童把品格落實與生活中。
費用說明
獲益無價!

 

「魔法學園.勇氣詩篇」


~~隊輔志工招募中~~

 
 
滑世代的孩子,習慣與電玩、手機互動,虛擬的人際關係,不足面對群體與真實的世界,
 
為了讓學童遠離3C、電玩遊戲,精心設計好玩的體驗、遊戲、主題劇場等,帶領學童走出自我
 
從活動中學習人際互動,體會正面、健康的態度,鼓勵孩子融入群體,培養個人自信心。
 
--------------------------------強力徵求---------------------------------------

👉隊輔組:為孩童的大朋友,帶領學員破冰,設計營隊內容與課程,營隊期間帶領及主持活動,為營隊的精神指標,個性需活潑、有耐心、富有熱情。

👉美宣組:美宣(活動包裝及道具製作)、佈置場地、器材保管,個性需細心並富有創意。

👉機動組:為各組最佳助手,協助營隊活動順利進行,應變能力佳。


集訓、籌備:6/30(六)~7/9(一)

營隊時間:7/10(二)~7/13(五)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GAbr07kWZhBDmgr42

營隊活動提供住宿、交通及餐點(集訓期間餐費請自理哦!)

報名至6/15(五)截止~心動不如快快起身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