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106-2博雅電影院】4月26日播映「佈局」(列入通識認證)
承辦單位
讀者組
承辦人
黃楹茹
電話
03-2652839
Email
ying-j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8-04-26 12:4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04-26 16:00:00.0
活動地點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heart本活動列入通識認證!每觀賞一場可獲得一枚戳章,集滿三枚戳章可憑學生證於活動散場時兌換通識認證一次,一學期最多換通識認證兩次heart

 

▲影片簡介
一個漫長的夜晚,他們一同試著釐清整個事件!這是一場與時間的對立賽、顛覆邏輯的辦案過程!! 艾德里安在山上的飯店房間被警方逮捕,他身旁躺著攝影師蘿拉•維達的屍體,同時也是他的情人。艾德里安向維吉尼雅提到他和蘿拉的關係,過程中透露了他們曾在一場車禍中造成一位名叫丹尼爾•蓋里多的男孩喪命,還有蘿拉如何操弄他來逃避法律制裁。同時,律師飛利斯也積極尋找能夠改變局勢的線索,然而,和艾德里安討論案件的維吉尼雅卻不相信艾德里安的自白,規勸他供出整件事情的始末,以釐清案情的真相。 整片顛覆邏輯、智慧型的犯罪,謎團交織,實話與謊話已難以界定。結局拍案叫絕,不到最後一刻、真相無法逆轉!!
 

4/26 週四12:40 

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 國際會議廳

 ~誠摯邀請您前來進入迷人的電影世界~

本學期完整播映資訊請參見https://goo.gl/2SVF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