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藝術 ‧ 意義
承辦單位
 
承辦人
古馥瑄
電話
03-2651854
Email
anne_k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7-02-25 13: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7-02-25 15:30:0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B1
主辦單位
行者藝術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藝術可以改變人的生命嗎?」 通過欣賞藝術作品,人們得以進一步開闊自己的生活視野,加深對人生與社會現實的認識。同時,人們在藝術欣賞活動中,面對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及其命運的變化,會產生多種複雜的情感反應,而這種情感起伏也使欣賞者獲得了許多不同的情緒感受。 行者藝術邀請您,聽聽 6 位創作者分享藝術對他們的意義。
費用說明
活動費用 : 100 元 / 人 (現場繳納)
		藝術 ‧ 意義
		
「藝術可以改變人的生命嗎?」 
通過欣賞藝術作品,人們得以進一步開闊自己的生活視野,加深對人生與社會現實的認識。同時,人們在藝術欣賞活動中,面對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及其命運的變化,會產生多種複雜的情感反應,而這種情感起伏也使欣賞者獲得了許多不同的情緒感受。
行者藝術邀請您,聽聽 6 位創作者分享藝術對他們的意義。
--------------------------------------------------------------------------------------------------------------------------
主辦單位 : 行者藝術
協辦單位 : 台灣青旅
活動費用 : 100 元 / 人 (現場繳納)
活動日期 : 106 / 02 / 25
活動時間 : 13:00 -15:30
活動地點 :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B1
報名網站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efkz0OKuqqndNeRaYiCsbudeaWMqeYmrTHG_0kMUSuHTlmQ/viewform?c=0&w=1
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