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藝文
歡迎參加樂曲悠揚音樂會「華麗聚焦~雙長笛與鋼琴的歌劇院之夜」,時間: 4月10日(四)晚上7:00,地點:全人教育村瑞麗堂。
承辦單位
校牧室
承辦人
曹開泰
電話
03-2652601
Email
kaitai@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4-04-10 19: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4-04-10 20:45:00.0
活動地點
全人村瑞麗堂
主辦單位
校牧室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免費

「華麗聚焦~雙長笛與鋼琴的歌劇院之夜」

 

演出音樂家:

長笛/林仁斌、長笛/周欣潁、鋼琴/陳育志

 

音樂會特色:

國內知名長笛演奏家林仁斌與周欣潁於2013年發行之《華麗聚焦~雙長笛與鋼琴的歌劇院之夜》演奏專輯,美妙地融合歌劇詠嘆調與器樂華麗炫技演奏技法之幻想曲,除了充分彰顯十九世紀美聲歌劇的「美聲唱法」(Bel Canto)特色外,這些美妙無比的「歌劇幻想曲」,也同時忠實記錄了上述十九世紀時正邁入黃金璀璨時期的器樂演奏美妙年代!

 

本次音樂會將演奏十九世紀美聲歌劇雙長笛幻想曲:威爾第的《弄臣》與《假面舞會》等著名歌劇優美旋律,在一首首動聽的詠嘆調與歌劇旋律中,三位傑出的音樂家要以曼妙樂音將帶領著大家重溫這些古典音樂美聲歌劇裡最雋永動聽的時刻。

 

在音樂會尾聲,更將演奏帶有濃濃炫技風格:杜普勒<美國>二重奏,與歐洲華爾茲,讓大家除了歌劇幻想曲之外,更可以隨著華爾茲等輕鬆愉悅的節奏,渡過一個難忘的悠揚樂曲之夜~

 

演奏曲目:

 

杜普勒/威爾第:<弄臣>歌劇主題幻想曲

庫勞:G大調雙長笛與鋼琴三重奏op.119 

路基.休葛/威爾第:<假面舞會>歌劇大幻想曲

杜普勒:<美國>華麗主題二重奏

庫勒:花之圓舞曲